close
這個聖誕節我參加了熟版的交換禮物團
收到禮物的當下真是開心到不行
看著禮物上那查無此人的郵戳

彷彿又聽到阿嘉說的~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哈!海角熱應該已經要漸漸退燒啦!
不過這些延伸出來的感動,還是讓人心中暖暖的,
有某種什麼被牽動的感覺~好像變成文藝女青年了!

有圖有真相,給大家感動一下!
網路版海角七號聖誕禮物交換團

這篇文章主要是要感謝我送我禮物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所以只能用波文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你的禮物真是包裝超精美(有綁應景的金色緞帶)且有誠意,
並如此價值不斐~是某名牌的鑰匙包

相較之下我真的覺得對收到我禮物的人感到很抱歉,
雖然我覺得自己禮物挑得很用心,但我並沒有包裝,
而且因為不知道怎麼寄,並沒有寄到海角七號去,
希望收到我禮物的人不要太懊惱!!

謝謝版辛苦的辦這個活動,讓我有一個充滿感動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