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的手機似乎在目前不太受到主流的歡迎,這是我這次買手機最大的感觸,
但由於我的品牌忠誠度很高,因此我這次買新手機也並未考慮過其他的品牌,
想我的第一支手機就是startac,然後到上一支V3i,真希望有跟我一樣的MOTO擁護者出個聲,

告訴社會大眾,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愛用MOTO的啦!

這次我買的新手機是A810,還滿沒名氣的一 隻手機,
但是在購買前我有先上的知名的手機網站~手機王和比價王
作了一下功課,才決定要買這一隻手機,雖然我最後還市到了公館黑店街買,
忘記作了買手機店家的功課,沒上黑店版看~哈!
反正,我還是買到了一支很可愛的新手機,雖然他的介面和我的V3i差很多

P1040029.JPG

但他真的好可愛
P1040030.JPG

觸碰式的螢幕有種時尚的感覺,其實有點不太好用~哈

P1040032.JPG

不過他的畫面和手寫功能真的很不錯,
相機是兩百萬畫數的,感光也很好,還有神奇的延遲拍照功能,
我覺得是一支還不錯的手機,雖然我還在適應他,
但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