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為植物著迷了
是個新認識的朋友呢!



今天下午難得偷閒散步回家
享受著陽光恣意揮灑
即使外套厚重壓手
卻仍不減心中愉躍

經過溫州公園時
撇見許多人不斷的向上看
於是好奇的我
撇見了零八年的第一個驚艷







一株在發光的樹矗立在我的面前
真是太讓人震撼了
我大概站在那看了他快一分鐘
強烈的太陽光為他襯托出更美的姿態



許多人在他面前流連忘返
如朝聖一般





原來他的名字叫做加羅林魚木



還真是沒聽過
聽到旁邊的人說著
怎麼不將行道樹都種這個就好了

我想
那應該會讓台北市的交通更混亂吧!
因為會有很多人被閃到眼睛
哈哈

我果然已經脫離文藝女青年的年紀了
堆砌不出華麗的詞藻來形容
只能用照片敘述並誠摯的推薦大家去感受
不知道在哪的下面會說





這樣的感動讓我想起舟山路上的銀杏樹~

地點在溫州公園入口處,
從羅斯福路溫州街口,沿著溫州街往辛亥路方向走去就會看到了
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