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愚人節當天
全台最大的BBS站-PTT(telnet://ptt.cc)波了一個特會活動
到麥當勞
大喊藍藍路可以一元買漢堡

就是只要到麥當勞點大麥克並大喊藍藍路及作手勢
就可以用一元購買大麥克

當天我是在精打細算版看到這個消息的
當下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覺得這個活動也真是太北七了
是在學如來神掌(劉德華經典電影還有王祖賢)的大俠要吃漢堡包嗎?

大俠要吃漢堡包

來個天殘腳

沒想到晚上再上版的時候就看到了這個影片
有人真的去了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deris&b=34&f=1324743409&p=6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大家一定點進去看啦!

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看過的一個影片
就是有人到全家去舔關東煮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影片內容就是有一堆無聊的人拿著DV在全家外面拍
然後派了一個人去全家的關東煮挑東西
等到店員補關東煮時候在
然後再派了一個人進去舔關東煮
然後店員就問旁邊的人說 你沒看到嗎?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畫面果然沒真相

其實愚人節整人的活動像這樣就很有趣
但是如果整到認真魔人就會很尷尬
記得多年前
我和好友整了我們的另一個好友
當時我們都才剛認識
正處於高中熱血青春時期  哈哈

細節我不太記得了
反正大概就是我騙我的好友說我另一個好友出事了
叫他快點趕來
想當然爾他當然趕來了
然後
就一片尷尬
一點都不好笑了

這件事就是要告訴我們
不要拿別人的安危來騙人
會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