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敗了有史以來逛特賣會最多的一次
結帳的時候小姐跟我說
你是我特賣會到現在寫的單子最多的人

天啊!
真是太丟臉了
一陣亂買下花了七千多元


不過我倒是很有很多的戰利品



我實在不敢把他詳細列出來
怕自己看了太心痛 哈 一陣亂買下買了很多東西
下面是我覺得很划算的


這個一組才500元,不過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牌子

看有沒有高手知道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艾杜莎的魔力粉,也是三個500。


這支錶也很不錯,便宜的要命



30元的手工香皂,哪裡找阿~哈哈


這個粉底好像很好用



這是我摯愛的洋甘菊

反正滴答買了很多東西
有興趣的去買吧!下面是DM




地點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6號4樓
時間只到明天喔!4/11 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