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隱藏在師大巷弄中的成都麵店(FOOD版的成都麵食寓)
某次看到某人的部落格介紹就很想去吃
但是每次回家都太晚 趕不及他的關門時間八點

這一天終於可以早早下班來去吃
第一次去就繞了兩圈(虧我幾乎每天經過泰順街 唉)
這次去果然還是繞兩圈 大家一定要記好地址再去
下面是我從FOOD版貼來的地點詳細介紹
地點 位於師大宿舍後門口 樂杯思與蘭陽派的巷子裡 前有轉個彎簡餐店 泰順街16巷 20號

就像各位大大所寫的文
門口真的是很像某個人家


如果不仔細找實在是會錯過他 所以一定要看地址找
一進去有點尷尬的感覺
因為要向內走才會看到內廳


迎面走出來的客人還被我誤認為老闆
但他卻還熱情招呼我
果然很有家庭風
十分適合離家的遊子來吃


終於進了門口
真的是很特別的面店
自助式點餐
規定一人只能拿一個碗
有免費的湯和綠豆湯讓我同學很頭痛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用一個碗喝鹹的又喝甜的 哈哈

終於
到了點菜的時刻
菜單上的價錢十分平易近人
六十元起跳
菜色就是四川菜(廢話他擺明了就叫成都麵店)
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 尤其是炒年糕
但是我們還是點了他的紅油炒手和招牌餛頓麵
因為有某位高人跟我說過
紅油炒手好的店 四川菜一定好

菜一下就上來了 可能是因為只有兩桌


這是我的紅油炒手 忍不住喀了一下才照 哈哈
真的是超好吃的 辣又香 還帶了點酸酸的味道 十分爽口
炒手很大顆又多 跟某家貴的要命的店比 真是天差地

下面是同學點的招牌餛頓麵


這個麵如果喜歡吃湯麵的人
一定要來吃吃看
他的湯頭香而不膩真的有大海的味道喔!!

我想是放了小魚干吧!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住在師大附近的人一定要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