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有一家經常大排長龍的店
過了很久之後我才知道他是在賣米台目
因為平常下班他根本都沒開
(後來才知道根本不到五點就賣光了)

自從吃了這家米台目和粉粿之後
我們辦公室的人
天天聽我嚷嚷著要吃米台目
真的是太好吃了
超Q又很實在,一吃就知道是現做的
粉粿也是,從來沒吃過這樣子的粉粿,第一次吃真的是差點連舌頭都要吃下去
糖水甜而不膩,吃起來很舒服,有夏天的味道

可是
如果晚一點去買就買不到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下午三點拍的
真奇怪這麼多人不用上班的
我排隊排了快半小時
前面都是買十碗五碗的
我前面的大姐還背著之前很風靡的500元環保袋
而且害羞的把字遮起來(那幹麻買?)



如果想要來吃的人
地址是甘州街43號旁邊
不知道地方的人可以從重慶北路轉涼州街進來第一條就是了
這是招牌


這是是內用區


這是參考用的開放時間,因為常常四點就沒了,連下雨天也是


下面是我的戰利品
買到真的很高興

馬上衝回辦公室享用我的米台目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