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有喜歡把同一個作者的書看完的怪癖
最近看了 穹風的書 所以要分享的也都是他的書

不是你的天使
不是你的天使

是一本我覺得梗還滿經典的網路小說
不過他在網路和現實中的鋪陳讓人很有參與感

故事的男女主角是相識在朋友BSS的個版
哈 我也有BBS的個人版ㄟ
真是令人無限遐想 哈哈

剛好之前去了台中
對於書中描述的場景也讓我滿有fu
所以這本書我看得很入迷
有身歷其境之感

尤其是有一段男主角到台北找女主角
從公館誠品跑到金石堂的橋段
讓我腦中清晰的出現畫面耶

我還滿喜歡小說中寫到我認識的地方
會覺得自己好像也跟小說裡的人物一起

這本書有鋪了一個女主角有秘密的梗
雖然我一半就猜到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設計的

整本書圍繞的天使打轉
書中天使的意義是
一個願意靜靜為你守護的人

我想每個人身邊遲早都會有這個天使
有閃光的人 天使很閃亮
這是什麼濫梗 哈

書中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節錄如下


天使守護者其實不應該被祂守護的那個人
這是天使的悲哀
而假如天使自以為可以守護一個人
同時那個人也願意被他守護
但是天使到了最後
卻因為發現自己連翅膀都沒有
而不得不放棄的時候
那麼這是天使的悲哀
更也是那個願意被他守護的人的悲哀

by 穹風 不是你的天使



聖誕節即將到來
祝大家都能找到屬於你的天使
或是那個你願意守護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