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看了蔡康永主持的美食節目
介紹板南線的沿線美食-想不到很多間都散佈在府中站
於是我就跟著好友殺過去了

沒想到竟發現了一個令我魂縈夢牽的美食
便宜又大碗而且好吃到不行
讓我不禁十分羨慕住在府中路附近的人

話說
我是要去找那個被貶到第六名的生炒魷魚
沒想到看到了旁邊一攤有很多人在排隊
愛湊鬧的鄉民性格促使我上前觀看


看到價錢實在讓我心動到不行
馬上放下原來要吃的魷魚排起了隊(後來也沒吃到生炒魷魚,因為太飽了)
看到炸起來的超大塊蘿蔔糕真是讓人很開心呀!
拿到之後馬上嗑
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白蘿蔔糕
真是太令我驚喜了
因為現在的蘿蔔糕幾乎都有加一些滴答的東西在裡面
要吃到純淨的蘿蔔糕只有在逢年過節時才能吃到

15元一大塊的蘿蔔糕竟然味道竟然像手工的一樣


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吃完超飽

地點在那府中路上的廟的對面巷子走進去
大概走約五至七分鐘 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